雪夜迷幻曲v0.8下载-雪夜迷幻曲v0.8安卓汉化版下载

爬虫采集 2019-08-08 AM 1266℃ 0条

雪夜迷幻曲v0.8下载-雪夜迷幻曲v0.8安卓汉化版下载
采集来自:游戏年轮

              雪夜迷幻曲 v0.8是一款不错的佳作!独特的画面风格会让您欲罢不能!剧情整体很吸引人!喜欢的话就快试试吧!绝对酸爽无极限!

  主人公有七天时间,用自己的音乐去感化大家,按照自己的愿望改变周围的人。
  游戏中会有很多选择,随机顺序的,提示下大家选择时不能选过于激进的,也...

不能过于保守。最好多多存档,选择正确一般会出来更多的深入的选项,错误就没有后续对话,这一天对该人物的影响就可能很小,甚至直接GG,每天结束后悔总结下你对每个人的影响有多少,这个玩法我感觉还有点意思,大家有兴趣试试吧。
  游戏中如果报错,点第二个ignore跳过就行,不影响剧情。
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69U2NSBwLj7exQ4ozGAR7A
提取码:wwbg 解压码:pdyouxi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爬虫采集数据,如果有资源链接失效, 请评论留言 。

评论啦~


您还可以 注册 | 登录


icon_mrgreen.gificon_neutral.gificon_twisted.gificon_arrow.gificon_eek.gificon_smile.gificon_confused.gificon_cool.gificon_evil.gificon_biggrin.gificon_idea.gificon_redface.gificon_razz.gificon_rolleyes.gificon_wink.gificon_cry.gificon_surprised.gificon_lol.gificon_mad.gificon_sad.gificon_exclaim.gificon_questio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