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Heir-酒鬼父亲与女儿汉化版下载-LostHeir-酒鬼父亲与女儿安卓手机版下载

爬虫采集 2019-08-12 PM 1715℃ 0条

LostHeir-酒鬼父亲与女儿汉化版下载-LostHeir-酒鬼父亲与女儿安卓手机版下载
采集来自:游戏年轮

              Lost Heir-酒鬼父亲与女儿汉化版下载!Lost Heir-酒鬼父亲与女儿汉化版是一款欧美风格的手机游戏!游戏本身的耐玩度还是很足的!喜欢的话就快试试吧!

  又是一个没有名字的主角,爲了让大家更好的深入居情一下间称apay君。apay君是一个单身父亲,和女儿玛丽安的一起...

生活,女儿已经17岁了,再过半年多就要长大成人了。但是apay君是一个酒鬼,每天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隔壁的酒吧喝得酩酊大醉不省人事。
  今天因爲酒吧里有一个年轻人,与他四目相对:你瞅啥,瞅你咋地?apay君一拳打歪了这个年轻人的鼻子。之后不久被带走了。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人是当今的王子。一切麻烦便从这里展开了。
  该游戏玩法:传统及时反馈游戏(通过触摸指定位置)。然后让该角色的兴奋指数达到特定点数,才能出发下一个场景继续游戏。游戏过程中可随时通过右下角的小图标,来观察游戏的进展。
  爲了能够安装此游戏,您需要在手机设置中啓用(允许)来自未知来源(未知来源)的应用程序的安装。通常该项目位于“ 安全”部分。其次该游戏有些许略微重口元素,心理承受能力差的请酌情食用(非血腥暴力)。
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mSOeExuHyd6zjqBokmvekg
提取码:ufrb 解压密码:pdyouxi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爬虫采集数据,如果有资源链接失效, 请评论留言 。

评论啦~


您还可以 注册 | 登录


icon_mrgreen.gificon_neutral.gificon_twisted.gificon_arrow.gificon_eek.gificon_smile.gificon_confused.gificon_cool.gificon_evil.gificon_biggrin.gificon_idea.gificon_redface.gificon_razz.gificon_rolleyes.gificon_wink.gificon_cry.gificon_surprised.gificon_lol.gificon_mad.gificon_sad.gificon_exclaim.gificon_questio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