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俄罗斯方块联机修复版》中文版CIA下载

爬虫采集 2018-06-16 AM 736℃ 0条

3DS《俄罗斯方块联机修复版》中文版CIA下载
采集来自:游戏年轮

              3DS《俄罗斯方块联机修复版》中文版CIA下载!俄罗斯方块联机修复版绝对是大家最喜欢的类型!感兴趣的话就快来游戏年轮看下吧!

  3DS版《俄罗斯方块》是一款Hudson Soft制作Bandai Namco Games发行的一款经典休闲益智游戏,3DS版的《俄罗斯方块》加入了裸眼...

3D机能,游戏的画面效果看起来非常的绚丽,五颜六色的方块加上爆炸效果,就像方块在你眼前飞舞一样。

  游戏特色
  游戏包括20种不同的模式以及最多8人的联机模式,加上对应擦身以及AR技术,本作一定能够让你充分的体验到3DS版俄罗斯方块的魅力。游戏共有25种模式的介绍。包括14种单机模式、10种联机模式、2种AR卡片模式。
      https://pan.baidu.com/s/1gdXZr2r#list/path=%2F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爬虫采集数据,如果有资源链接失效, 请评论留言 。

评论啦~


您还可以 注册 | 登录


icon_mrgreen.gificon_neutral.gificon_twisted.gificon_arrow.gificon_eek.gificon_smile.gificon_confused.gificon_cool.gificon_evil.gificon_biggrin.gificon_idea.gificon_redface.gificon_razz.gificon_rolleyes.gificon_wink.gificon_cry.gificon_surprised.gificon_lol.gificon_mad.gificon_sad.gificon_exclaim.gificon_questio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