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机械狂徒BotVice》中文版nsp下载

爬虫采集 2018-07-02 AM 685℃ 0条

switch《机械狂徒BotVice》中文版nsp下载
采集来自:游戏年轮

              switch《机械狂徒Bot Vice》中文版nsp下载,这是一款2d风格的动作射击游戏,像素卡通风格的画风让这款游戏带有浓浓的怀旧气息。

  《Bot Vice》是一款由DYA Games负责开发的带有冒险以及卡通元素的角色扮演类动作游戏。在这个充满了枪林弹雨、冷酷机械、爆炸...

火光的疯狂动作射击游戏中大秀你的操作技术和反射神经吧!你将扮演艾琳 赛富尔,对抗犯罪集团”机械狂徒”,了结她的私人恩怨。
  Bot Vice不是用来休闲放松的!你将需要全心全神地投入其中!
  难度不会逐渐提升!因为游戏从一开始就会难到令人发指!
  强烈建议使用游戏手柄!
  时间正在流逝!你全通这次历险的时间是有限的.这是这个游戏最核心的一个特色.如果你只有N分钟来打通所有关卡而你在时间完全流失前只能到达第24关,那么第25关将会保持锁定状态而无法选择.你必须回头挑战之前的关卡(你可以随时挑战任何已通关卡,没有限制)从而获得更快的过关时间,为解锁下一关赢取更多额外时间
  关键是理解和掌握Erin的各种简单而有效的动作和武器,以及对敌人动向的把握.这是你能够到达这次历险终点的唯一出路.这是我们对你的挑战.
  游戏特色
  超紧张刺激的街机快节奏风格动作射击游戏.
  每一关都有极具挑战性的独特BOSS战!
  可解锁的”附加任务”模式.
  三种不同的难度:困难,普通以及简单.
  精美而绚丽的像素风视觉效果.
  洗脑的90年代合成器摇滚风格背景音乐
链接: pan.baidu.com/s/1QLy5m6heZkXDllLYo7AyfQ提取码: yyjq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已经能够对这款游戏的玩法和风格有了大致了解了,如果你喜欢这种玩法,就赶快到游戏中去体验吧。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爬虫采集数据,如果有资源链接失效, 请评论留言 。

评论啦~


您还可以 注册 | 登录


icon_mrgreen.gificon_neutral.gificon_twisted.gificon_arrow.gificon_eek.gificon_smile.gificon_confused.gificon_cool.gificon_evil.gificon_biggrin.gificon_idea.gificon_redface.gificon_razz.gificon_rolleyes.gificon_wink.gificon_cry.gificon_surprised.gificon_lol.gificon_mad.gificon_sad.gificon_exclaim.gificon_questio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