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世界征服者X1.04整合版》中文版nsp下载

爬虫采集 2018-08-11 PM 971℃ 0条

Switch《世界征服者X1.04整合版》中文版nsp下载
采集来自:游戏年轮

              Switch《世界征服者X 1.04整合版》中文版XCI下载!这游戏不用多介绍吧.相比手机版 零氪金 过关奖励更多,比手机版好玩多了。

  世界征服者X就会像高级战争或其他基于网格的策略游戏一样玩,轮流与你的计算机控制的对手,你将能够移动你的每个单位,从步兵和大炮和潜艇的坦克穿...

过地图,并将它们放在范围内的任何敌人身上。不像在火焰之纹章系列中那样开始和被困在一定数量的战士中,在这里你可以使用你的资源来动态地招募新单位。您还可以通过建造掩体,地雷或高射炮来支持防御,订购空袭和导弹,并开发您目前占据的任何城市,以增加每回合进入库房的收入。这些基础知识是世界征服者X的两种不同游戏风格的基础,场景和征服。场景是一种任务模式,你可以在盟军或轴线之间进行选择并继续进行一系列独立的战术难题。这些阶段是基于实际的战斗,因此胜利条件因此多样化,获胜可能意味着占领某个城市,击退攻击,或者在数量上超过足够长的时间以便增援抵达。这种多样性,以及相对短暂的任务长度,许多只需不到20回合,使场景模式非常适合短时间的游戏或随时随地征服,每个阶段的重点性使他们感觉清新和有趣。

  另一方面,征服模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可以看到你选择一个国家从德国或苏联这样的重量级国家到1939年或1943年开始的希腊或泰国小国,并且只是试图赢得战争。你的历史上正确的盟友会在他们自己的回合中帮助你,你有一些精简的外交选择,但除此之外,这是你与世界的对比。这绝对是一种祸害,虽然这不是批评; 这只是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同步战线上进行的一场艰苦的战斗,并且在将训练的艰巨性带回家的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您可以随时保存并返回游戏。在这两种模式中,世界征服者X为其他标准战略模板带来了一些独特的皱纹。例如,士气起着重要的作用,被包围或侧翼的单位将失去士气,并因此降低了防御能力,而在决定性胜利之后的部队可能会提升他们的攻击力。您还可以通过在您控制的城市建造某些设施来提高精神,或者通过招募许多将军之一的大枪来召唤烈酒。

  世界征服者X非常有趣,但是它确实存在一些可能妨碍的问题。首先,它的许多机制都被大量解释。所包含的教程是一个开始,但他们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广泛的概念,而不是螺母和螺栓,结果我们不得不偶然发现几个任务,然后才弄清楚如何招募新的部队,建造掩体或升级单位。对于完全不同的行动所取得的成绩显然缺乏明确性,升级部队似乎是一个好主意,当然,但没有具体的迹象表明改进了什么,并且总体感觉你并不总是拥有你需要的所有信息。例如,在您订购攻击之前,没有关于可能结果的先发制人报告,也没有关于部队,城市或结构如何影响您的传入资源的指示。对于基于统计数据和数字的类型,混淆是令人失望的。我遇到的第二个问题又与缺乏信息有关,特别是与敌人轮流发生的事情有关。虽然游戏速度是可调节的,但是当您无法控制时,您的选择仅限于观看计算机完全转动,或者通过按下“+”按钮完全跳过它。问题是很多事情可能会在一个回合中发生,你要么错过了所有这一切,要么经历了一系列的洗牌和小冲突,并试着记住所有相关的细节。
  XCI整合版(无需安装更新补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0iFKo9zti99hNOvBvFT0Q
  提取码: 6666
  NSP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BzkNvKSghvrStpvsX2WSQ
  提取码: 6666
  更新补丁: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iZD4mn32rDk1tLRdOVtg
  提取码: 6666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爬虫采集数据,如果有资源链接失效, 请评论留言 。

评论啦~


您还可以 注册 | 登录


icon_mrgreen.gificon_neutral.gificon_twisted.gificon_arrow.gificon_eek.gificon_smile.gificon_confused.gificon_cool.gificon_evil.gificon_biggrin.gificon_idea.gificon_redface.gificon_razz.gificon_rolleyes.gificon_wink.gificon_cry.gificon_surprised.gificon_lol.gificon_mad.gificon_sad.gificon_exclaim.gificon_questio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