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专业建筑模拟》英文版pkg下载

爬虫采集 2018-07-11 PM 614℃ 0条

ps4《专业建筑模拟》英文版pkg下载
采集来自:游戏年轮

              超过40种车辆和机器组成的多样化车队

  已授权的原装车辆和机器,包括Caterpillar、Liebherr、Palfinger、Bell Equipment、STILL、ATLAS、Mack Trucks、MEILLER Kipper以及Kenworth各大品牌。操作CAT的D...

8T履带式拖拉机、430F2反铲挖土机或745C翻斗车、Palfinger的PK 27002 SH装料吊车、Liebherr的81K塔式起重机与LTM 1300移动式起重机、ATLAS的L310轮式装载机与Bell设备的B45E翻斗车,以及来自Kenworth的T880。
  超过60种不同的建设工作
  探索西部平原并精通超过60项吸引人又具挑战性的建设工作,包括修复易碎的道路、重建一座铁道桥、小型园艺作业、建造新住宅与工业大楼,以及运输货物与机器、建造新公寓大厦、修建运河以及更多。
  你自己的建设公司
  建立了自己的公司之后,你就可以开始一点一点地探索西部平原的新区域,并在《Construction Simulator 2 US》主机版的广阔世界中接受规模更大、利润更丰厚的建设工作。
  包括道路建造和维修
  有史以来第一次,你可以在《Construction Simulator 2 US》主机版中的恶劣条件下建造和维修道路。利用Caterpillar的专门机器从新角度体验游戏,并在施工现场享受更丰富多彩的一天。

 

 

链接:pan.baidu.com/s/1DLJWXM0ooWOa-wXDQMKBiQ提取码:0t3w
解压密码:bibgame.com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爬虫采集数据,如果有资源链接失效, 请评论留言 。

评论啦~


您还可以 注册 | 登录


icon_mrgreen.gificon_neutral.gificon_twisted.gificon_arrow.gificon_eek.gificon_smile.gificon_confused.gificon_cool.gificon_evil.gificon_biggrin.gificon_idea.gificon_redface.gificon_razz.gificon_rolleyes.gificon_wink.gificon_cry.gificon_surprised.gificon_lol.gificon_mad.gificon_sad.gificon_exclaim.gificon_questio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