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武士刀零》中文版nsp下载

爬虫采集 2018-06-28 AM 829℃ 0条

Switch《武士刀零》中文版nsp下载
采集来自:游戏年轮

            《Katana ZERO》是一款快节奏的,黑色电影般的横版过关游戏,游戏对战紧张刺激,风格为上世纪80年代的日本经典像素风格。“Katana”即武士刀的意思,从预告也能看出,本作主角为一名武士,将能够在墙上跳,翻滚,并在整个关卡中潜入作战。在战斗中,可以劈开子弹,...


利用药物进入慢镜时间,也能砍碎瓶子。游戏将提供丰富的故事情节和独特的角色。
与往常的Roguelike元素游戏作法不同。这款游戏关卡将不会使用程序自动生成,每个关卡都将是特制的,以增加游戏的技巧性,同时游戏还引入了即时死亡的挑战。同时,游戏中也无法返回之前的区域,也不能收集道具,只能一路砍砍砍下去。
游戏视频: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1C5BkzSXhNdy1Q0fyDRg 提取码: rj1k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标签: none

非特殊说明,本博所有文章均为爬虫采集数据,如果有资源链接失效, 请评论留言 。

评论啦~


您还可以 注册 | 登录


icon_mrgreen.gificon_neutral.gificon_twisted.gificon_arrow.gificon_eek.gificon_smile.gificon_confused.gificon_cool.gificon_evil.gificon_biggrin.gificon_idea.gificon_redface.gificon_razz.gificon_rolleyes.gificon_wink.gificon_cry.gificon_surprised.gificon_lol.gificon_mad.gificon_sad.gificon_exclaim.gificon_question.gif